話說愛買11月底時,舉辦活動可以用點數換購牛X牌鍋具,
因為家中的不沾平底鍋已經用了好久,就想說去換一個較高檔的鍋子。 

沒想到還真熱門,去的時候已經沒貨要候補了.... 
填寫了候補名單,等了好幾天,終於在12/13拿到貨。 

隔了兩天,滿心歡喜的把它拿來煎蛋,真的只有煎二顆蛋哦!
沒想到,竟整個都焦掉了。(忘了把剛燒焦的鍋子拍照了) 

看了盒內的說明書, 
1. 烹煮食物焦時:放水加熱,以菜瓜布沾洗潔劑清洗即可清除。(沒用) 
2. 焦著情形較嚴重時:趁鍋子尚有餘溫時去除水份,以微濕菜瓜布輕沾牛X牌不銹鋼專用洗潔粉清洗即可去除。因為盒內沒有附牛X牌不銹鋼專用洗潔粉,所以我用德國Fissler不繡鋼清潔劑清洗。(也沒用) 
3. 查了網路上說最有用的方法,清水加白醋加熱放兩天。放了兩天之後有比較好,但還是沒有全部洗起來,現在就成了以下這個模樣。  

12/20打了鍋子公司的0800服務電話,小姐說要寄給我他們公司的不銹鋼專用洗潔粉,
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收到,所以還不知道使用的效果如何。
待收到使用後,再來寫後續報導吧~

如果有人知道該怎麼清洗,也請不吝告訴我,
因為我現在都不敢用了 >_<....

後續報導......
12/25收到不銹鋼專用洗潔粉試用包,是 Steel Glo 牌子  http://www.steelglo.com/
剛開始有點狐疑,真的有用嗎?

照著信裡附的說明書使用,
先加入水把鍋子加熱,然後把水倒掉,
趁鍋子還溫熱時,倒入洗潔粉。
一開始沒什麼效果,可是刷著刷著,神奇的事發生了......
燒焦的疤痕漸漸不見了,到最後真的洗乾淨了。


洗完後還蠻滿意的,只留下方波紋狀有點像水漬的痕跡沒洗掉,
但總比之前的慘狀好~~

不過洗的時候忘了帶手套,結果手也像被刮掉了一層皮,
以後用這種強效清潔劑時一定要記得。

不銹鋼專用洗潔粉那裡買? 牛頭牌鍋具的專櫃有賣哦!(各大百貨公司皆有專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i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