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吃東西的感想了,吃東西應該是享受的,
但這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,卻讓我不寫不快~~

2008/12/24 耶誕夜,
本想平時用餐的大埔鐵板燒,應該人也不少才對,
沒想到~~ 只有客人兩三位。(以後這樣就不要進去了)

一坐下來,就覺得氣氛不大對~~
廚師們邊料理,邊忙著討論誰要去那兒Happy,
而負責我的廚師,忙著開始為我準備耶誕大餐~

為何小小的鐵板燒套餐,我說是「耶誕大餐」呢?
因為這位廚師非常用力的翻炒鐵板上的菜,發出極大的聲響,
連加個辣椒也用長湯匙用力敲打裝辣椒的鐵容器,再把辣椒甩出去;
送菜的時候,也因為太用力,都灑到桌面上,
雖然他有說對不起,但還是嚇得我只想趕快吃,趕快走人~~

40分鐘的用餐過程,鏗鏗鏘鏘的聲音沒有停過 (因為還有別的客戶的餐要料理),
耶誕夜走錯店的我,只好把這些聲音,當成是聖誕晚會的伴奏聲 (人家是叮叮噹,這裡是鏗鏗鏘)

只能說,以後耶誕夜,還是乖乖自已煮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i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